Mr.豆

已经没有人能阻止我快速爬墙了。

梦回披肩老理叽

退了近一年的第五了今晚手滑点进直播就是披肩老理叽哭了哭了。看弹幕说叽叽好久都没用老理了真的是缘分。我的青春回来了。(?)


叽叽真是越来越可爱了。


叽叽:溜崽,这是个溜崽。(幸好这个牛仔没有花里胡哨是皮肤我才反应过来叽叽说的是牛仔,哪里学的口音啊小可爱)


叽叽:这个溜崽和我的溜崽差远了。


叽叽:321,哎呀还是再等等。(虽然还是倒了)


还是熟悉的雾刃,还是熟悉的叽叽。就是不知道弹幕里说小程是叽叽的儿砸是什么梗,挠头。叽叽现在一起排位的伙伴都不认识了,上一次的记忆还是fate来着,以及抽疯。我永远爱叽家校服,心中第一白纹大触都比不上。


怒刷一波打榜,为老理,为叽叽,为青春(?。


(叽叽念id苏总今天怎么还不娶我直接念的苏总娶我,我一时居然想磕bushi,想起曾经把id改成老公杰克狂刷礼物让叽叽念的岁月了。感慨。)

评论(1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