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豆

已经没有人能阻止我快速爬墙了。

【米露】我觉得我男朋友出轨了

补档。


节目名《现在就倾诉》,主持人弗朗西斯,嘉宾(吐槽)伊利亚,亚瑟,基尔伯特。苏露、米英没有兄弟关系。别问我他们用什么语言对话,我也不清楚,中文吧,世界何人不中华(?)。假设大家对同性恋很宽容。


PS:在讲清楚后,倾诉者要走到舞台的一扇门后等着,被倾诉者可以选择按下倾听按钮,也可以选择不按。按了之后门就会打开。


VCR:金黄的洒了芝麻的面包夹着三指高的馅料,绿白的生菜像是汉堡的一圈裙边,半熔的芝士缓缓垂下波浪形状,滋滋冒油的牛肉饼和蘸了番茄酱的虾排挤在一起,被煎得圆圆的溏心蛋夹在中间。超大杯的可乐冒着小气泡,杯底装满了剔透的冰块。


[汉堡可乐曾是我的最爱,]


[但后来,我的那个他出现了,]


[他变得和汉堡可乐一样重要。]


金发蓝眼的美利坚小伙带着灿烂似阳光的笑容出现在屏幕上,他盯着手机的聊天界面,左边的头像是一张寒梅傲立雪中的图片,顶上的备注是“Wang”。短短一行字却显得那样扎眼,令人心碎:我今晚不来了,带不了汉堡。


美利坚小伙的笑容凝固了,黯淡了,他举起手边的高脚杯,将可乐一饮而尽,暖黄灯光拉长了他的影子,那样的孤独。


[我本以为我们非常相爱,]


[但最近他的一系列行为让我觉得,他不爱我了,]


[所以我想借这个平台,好好地来一场交流。]


弗:那么,接下来让我们有请这位倾诉者。


(阿尔弗雷德穿着印有星条旗的黑色卫衣,手里捧着一大束向日葵)


阿尔:大家好,我是来自美国的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现在24岁,正在创业。


弗:好的,你今天来是想倾诉什么呢?


阿尔:主持人你好,首先我想说VCR里的台词都是导演加的,我觉得Wang没有汉堡可乐重要。


弗:噢,伊利亚举手了,看来他有话想说。


伊利亚:我觉得你把你的男朋友和汉堡可乐这样的垃圾食品作比较,是一种非常不尊重你伴侣的行为。


阿尔:嘿,你侮辱了我的最爱。


伊利亚: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


弗:好了我们还是先让阿尔说一下他想倾诉的原因吧。


阿尔:(平静)是这样的。我觉得我男朋友出轨了。


亚瑟:你的判断依据是什么?


阿尔:我和Wang是大学同学,在一起一个星期了。但是我觉得他不爱我了,他爱那个讨厌的俄罗斯人,也是我们的同学,叫伊万。


弗:你为什么觉得Wang不爱你了呢?


阿尔:他和我一起吃饭从来都是AA,但是他和伊万吃饭就是轮流请客。他过年给伊万写对联,我让他帮我写一副他跟我说一个字十块钱。上一次我和他说好一起看《美国队长》,都走到电影院买了票还买了爆米花可乐了,他接到伊万电话,就跟我说他有事先走了。


弗:你怎么知道那是伊万的电话呢?他告诉你的吗?


阿尔:电影院比较闹,他通话声音开得比平时大,我听到的。


弗:你确定你没有听错吗?


阿尔:我怎么可能听错伊万的声音,他嗓子哑了我都听得出。


弗:好,你继续。


阿尔:然后我就一个人吃了两人份的可乐爆米花,其实还挺爽,但是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他抛下我只是因为伊万的一个电话!到底谁是他的男朋友!


基尔伯特:其实本大爷看你挺开心的。


弗:除此之外,还有别的吗?


阿尔:当然还有,他经常在伊万家待着,有一天晚上我问他他在哪,他告诉我他在伊万家,我知道伊万一直想和我抢Wang,所以我马上跑到伊万家去,用钥匙打开门后,发现屋里漆黑一片没有开灯,你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?


弗:让哥哥猜猜,是****吗?


亚瑟:还在录节目你能不能注意一点。我想问个问题,阿尔弗雷德,你为什么会有伊万家的钥匙?


阿尔:他也有我家钥匙啊?这个不重要,他们在看《战舰波将金号》,你能想象吗?一部上世纪25年的电影!我的天呐他们是穿越来的吗,看到最后一幕的红旗伊万他竟然在哽咽,Wang眼圈也红了,我真的不是很懂他们。那一瞬间我觉得我是多余的。


伊利亚:那是你没有欣赏水平,我很期待见到你说的Wang和伊万,或许我和他们能成为朋友。


弗:那我们现在有请被倾诉者。


(王耀穿着改良中山装,内搭白衬衫)


王耀:大家好,我是王耀,今年26岁,经营一家古董店。


弗:你在后台听到了阿尔的发言,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王耀:我想说我没有出轨,出轨的前提是两人先前相爱,但是阿尔弗雷德不爱我,当然,我也不爱他。


阿尔:你看你都不爱我了你还说你没出轨。


弗:你这是默认了你不爱王耀的说法吗?


阿尔:我没有,我肯定是爱王耀的。


王耀:哦,是吗?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通讯录里给伊万备注前加了个“A”呢。


阿尔:那是因为......不对我记得我手机有密码锁?

王耀:1225,伊万生日。


弗:看来剧情有了反转,阿尔打算怎么回答?


阿尔:那、那,是圣诞节。你别扯开话题,你承认吧,你就是出轨了还非常没眼光地看上了伊万那头蠢熊,你为了伊万甚至学了《喀秋莎》还是俄语版,有事没事就唱“Расцветали яблони и груши”,我让你唱个英文版的《小星星》你都说不会,我说我教你你还说我跑调。


亚瑟:我觉得这段话有点耳熟。


基尔伯特:伊利亚你冷静点,他虽然跑调但是没有唱“Just as the pear blossoms bloom everywhere”已经很好了。


王耀:你看你不也学了俄语版的《喀秋莎》吗?我学是因为我喜欢这首歌,你显然不是因为喜欢这首歌,醉翁之意不在酒。你抱着这束向日葵是想干什么?


阿尔:我想等你回心转意后送给你。


王耀: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我更喜欢梅花,而伊万喜欢向日葵。之前圣诞节的时候你甚至给我发了“生日快乐”,虽然你马上撤回了。


阿尔:我——


弗: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一下,或许整件事情还需要第三人的叙述,让它看上去更完整一些,接下来有请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


(伊万穿着米白毛衣外搭黑色大衣,围着一条白围巾)


伊万:大家好,我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,25岁,目前在大学任俄语外教。如果可以能不能给我打个码,我不想让我的学生知道我认识一个傻子。


弗:请求驳回,哥哥认为倾诉者的舞台要大胆说出来。对于阿尔说你是王耀的出轨对象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

伊万:他的脑子终于被脂肪填满了。


阿尔:喂!


伊万:耀从来没爱过琼斯,虽然现在耀是他的男朋友,我承认我喜欢耀,但是耀决没有做出任何能够被称为“出轨”的举动。


王耀:不,你不喜欢我。


弗:你说王耀不爱阿尔但他是阿尔的男朋友?


伊万:对。我觉得是琼斯威胁了耀。


阿尔:我才不会做这种听起来就像是你干的事,我和Wang就是真心相爱,你是让Wang出轨的罪魁祸首。


王耀:如果你非要说出轨,我觉得出轨的人是你,我让你帮我带二锅头你给我带伏特加,问你你就说两种酒都没有颜色你分不清,我好奇你怎么不带雪碧?


阿尔:雪碧的包装我还是认识的而且我觉得雪碧没有可乐好喝。


王耀:之前你说想做一些情侣间做的事,要去逛街,我都在这么冷的天陪你出去了,结果你拉我去游戏厅。打游戏打得好好的你突然就跑了,等我一个人过了一关后发现你在跳舞机旁边跟伊万吵架。


伊万:我真的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,我当时在给娜塔莎录视频,他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说我怎么能带女孩子来这么乱的地方。


伊利亚:那他为什么要带王耀去游戏厅?


阿尔:王耀又不是女孩子,等等,那是你妹妹?


伊万:对啊。


基尔伯特:(不怎么小声地对伊利亚说)你看他那松了一口气的样子,好蠢。


伊利亚:(点头)


王耀:然后他们俩就一人一个跳舞机跳上了,或许你们可以在某些小视频软件上找到他们斗舞的视频。


阿尔:你看我们好不容易的约会就被伊万这头蠢熊打扰了,他很明显就是我们的第三者。


伊万:我怎么觉得你是我和耀的第三者,如果没有你我和耀已经在一起了。


王耀:行了你们别争了,我觉得我才是你们的第三者。


伊万:耀,你别开玩笑。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。


阿尔:Wang,我怎么可能喜欢上那头蠢熊。


亚瑟:贵圈真乱。


王耀:(叹气)伊万,我之前在你家沙发上看见了正在织的蓝围巾,虽然你去给我倒水前用枕头遮了,但我还是看见了。很明显,这不是织给你自己的,也不是送给我的。


伊万:我......


王耀:你们就是喜欢彼此,却拿我当靶子,分明就是把我当成奖学金一类的在争,口口声声说着喜欢我,其实都是拿我当兄弟,非要说的话,就是希望自己和我的关系比对方和我的关系更好。阿尔弗雷德,我敢答应你的告白就是因为我知道你根本不喜欢我,绝对不是因为你说包一个月的午餐。我同意来这个节目,也是不想再被你们俩折磨了。


伊万:你的竞争手段也太卑劣了吧?


阿尔:你老是大半夜约Wang出去吃小龙虾有什么资格说我?


伊万:你怎么知道?


阿尔:我路过!


王耀:得了吧,大学那会儿运动会伊万跑了400接力又跑1500没吃早饭跑完晕过去了,你紧张得跟个什么似的,背伊万去医务室的不是你?看伊万要醒了还非把门口的我拽进去,说不想看到伊万那张脸,我假设你之前在里面一直看天花板。


阿尔:不是......


王耀:(看向伊万)之前阿尔弗雷德喝醉了,我们都扛不动,你把人送回去,完事给人泡了蜂蜜水。第二天阿尔弗雷德打电话问我是谁送他回去的,你在我旁边疯狂递眼神,非要我说是我送回去的,图个啥呢。


伊万:那个......


亚瑟:所以这是一个两人互相暗恋却都追求另一个人的故事?


伊利亚:花里胡哨的。


弗:王耀你举手想说什么吗?


王耀:我是被倾诉者对吧?


弗:是的。


王耀:那伊万你和阿尔弗雷德一起站到门后面去。


伊万:为什么我也要去?


王耀:让你们去就快去。


(阿尔弗雷德、伊万二人被半强迫推进门后,大门关上)


弗:你的选择是?


王耀:我不打算听他们的倾诉,被他们吵得脑子疼。他们有话还是说给彼此听吧,我在这里双方面正式和阿尔弗雷德分手,但是他承诺的午餐必须履行。


最后,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。


(此处应该有掌声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个广告诶嘿,苏中心本宣→📖 


评论(18)

热度(45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